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為同心共筑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戴均良

2019年10月04日10:24    來源:學習時報

原標題:為同心共筑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氣勢恢宏,鏗鏘有力,謳歌了偉大祖國70年取得的令世人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展示了中國力量中國道路中國目標的堅定自信,吹響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奮斗的戰斗號角。如同70年前毛澤東主席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一樣,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給人民以信心,給民族以力量。

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受鼓舞,倍感振奮。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廣泛團結海內外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創新強國,合作共享。我們要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的獨特優勢,把服務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作為工作主線,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政協工作的中心環節,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努力在團結聯系社會各界別各團體各民族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方面發揮更大作用,爭取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把海內外中華兒女智慧和力量更好凝聚起來,為同心共筑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紀檢監察機關要監督、督促政協黨組織切實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同時加強對政協機關干部和政協委員兩支隊伍的政治監督和履職監督,監督引導機關干部和政協委員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講規矩、守紀律、重品行,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在前進征程中更好加強和改進黨對人民政協工作的領導貢獻力量。

〔作者系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省部級干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高級研修班(第3期)學員,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全國政協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全國政協機關黨組成員〕

(責編:喬業瓊、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