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工行山西晉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壘’黨建品牌”理論研討會在京召開

2019年09月16日13: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日,“中國工商銀行山西晉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壘’黨建品牌”理論研討會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召開。來自中央相關部委的領導以及各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參加了會議研討。會議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哲學部郝棟副教授主持。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進一步提升山西分行黨建工作整體水平,不斷增強基層黨支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中國工商銀行山西省分行在晉城分行試點開展了“一支部一堡壘”新時代黨建陣地星級創建工作,晉城分行建立了運行機制和活動方案,開闊思路,精心部署,創新黨建活動載體,增強基層黨建活力,打造黨建特色品牌,提高黨建工作實效,使黨建工作在創新中不斷向經營管理延伸,在踐行中不斷向服務與效益滲透,取得了明顯的成效。

研討會上,中國工商銀行山西晉城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軍作了“一支部一堡壘”基層黨組織建設專題匯報,黨委委員、副行長閆宏介紹了“一支部一堡壘”基層黨組織建設的創建歷程。來自中國工商銀行晉城分行下屬的支行黨支部、黨建共建單位的代表作了精彩的故事分享。

通過聽取匯報、故事分享、查閱“一支部一堡壘”基層黨組織建設材料,與會專家展開了廣泛深入的研究討論,提出了詳實的修改意見和建議,對中國工商銀行山西晉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壘”黨建品牌創建起到了良好的推進、促進作用。大家認為,中國工商銀行山西晉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壘”黨建品牌創建工作,是黨建服務中心工作、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的代表,強化了黨的領導和建設,為國有企業黨的建設提供了借鑒。 

(責編:閆妍、秦華)
相關專題
· 國企要聞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