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培訓會議召開

陳希楊曉渡出席並講話

2019年09月09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記者姜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培訓會議7日在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對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全體成員進行思想動員和業務培訓,研究部署第二批主題教育指導督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楊曉渡主持會議。

陳希強調,第一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中央指導組全面貫徹黨中央部署要求,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要認真總結經驗,充分運用第一批主題教育指導工作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指導督導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認真履職盡責,高質量完成指導督導工作任務。堅持從嚴從實,不斷提高指導督導工作水平。

楊曉渡要求,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做好第二批主題教育指導督導工作,推動整個主題教育善始善終、善作善成,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第二批主題教育中央指導組、巡回督導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08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