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2019年08月21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20日電  (記者江琳)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20日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警示教育大會。會議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通報近年來查處的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違紀違法典型案例。

會議指出,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黨風廉政建設事關中央和國家機關形象,在全面從嚴治黨問題上,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企事業單位與機關內設機構不能搞兩個標准,必須堅持嚴字當頭,不留盲區死角,做到拒腐防變、警鐘長鳴,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各部門要推動所屬企事業單位扎實開展警示教育,認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風險,織密制度的籠子,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體制機制。

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機關紀委以及部分所屬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共1200余人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21日 06 版)

(責編:謝倩、喬業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