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務書庫”平台及小程序正式上線

2019年08月20日08:1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8月20日電 (宋晨)為更好服務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近日,由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策劃制作的黨務書庫及微信小程序版本正式上線,為用戶提供全新的閱讀體驗和便捷的學習平台。

“黨務書庫”主要分為黨章黨規、組工文件、黨務知識三大板塊,共集納十八大以來中央印發的黨內法規及重要文件200余份,黨務知識點上百個,兼具資料性、學習性、可檢索性、移動端適配等特點。

黨章黨規一欄涵蓋黨章、准則、條例、規則、規定、辦法、細則、規范性文件等八個小類﹔組工文件一欄按年份對各類文件進行了梳理﹔黨務知識一欄分為黨員、黨的組織、黨的干部、黨的紀律、黨的知識等五個方面,並將不斷豐富擴充。書庫將各法規、文件及知識進行分類、分章,查閱文件更加方便快捷。

小程序版本可關注“人民黨建雲”微信公眾號或者掃描下方小程序二維碼進入書庫,移動端閱讀更便捷。

黨務書庫小程序

“黨務書庫”將持續更新,歡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關注,及時了解最新黨內法規、組工文件,隨時隨地學習黨務知識,更方便快捷了解、參與黨務工作。

(責編:宋晨、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