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主題教育微視頻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哪些作品打動了你

2019年08月19日08:4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精神,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開展,通過創新形式手段,用微視角記錄學習教育心得體會、生動講述初心故事、展現先鋒影像,有力推廣各地各部門立足實際扎實有效開展主題教育的經驗做法,廣泛宣傳先進典型和身邊榜樣。

近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了“守初心、擔使命”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

此次活動征集的作品類別是動漫類、短視頻、微電影等,作品內容可以是有效開展主題教育的好經驗、好做法,也可以是身邊的初心故事或是使命在心的感人瞬間等等。

活動啟動后,全國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參與熱情高漲,不到一周的時間,我們共收到微視頻作品600余個,我們從中選取了部分作品進行交流展示。

《我們是黨員》

一名90后的入黨獨白

《不忘初心 同筑夢想》

不合格干部五兄弟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作品

下一步,我們將不斷對優秀作品進行推薦展示。入選作品將在征集專題頁面及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展示,擇優推薦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和官方微信號學習大國進行展播,並將對展示作品進行網絡評選和專家評審,最終確定優秀微視頻作品50個並頒發証書。

本次活動征集時間截止至2019年11月30日,歡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繼續踴躍參與。

相關鏈接: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啟事

http://dangjian.people.com.cn/n1/2019/0812/c117092-31289832.html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征集活動頁面

http://chuxin.people.cn/BIG5/428819/index.html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微視頻作品展示頁面

http://chuxin.people.cn/BIG5/428819/428859/index.html

(責編:宋晨、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