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理論研討會召開

2019年08月16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4日電  (江琳、易嘉欣)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機關黨建研究雜志社、中國社科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光明日報社國內部聯合主辦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理論研討會14日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出席會議。

司法部、中國社科院、光明日報社、求是雜志社、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生態環境部紀檢監察組、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及專家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發言。

與會同志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深入分析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特點規律,科學回答了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為什麼抓、抓什麼、怎麼抓、誰來抓等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機關黨建篇”,是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大家表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講話的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緊密結合本單位實際,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機關黨的建設方方面面,以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全面進步。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16日 04 版)

(責編:謝倩、喬業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