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第四屆“五個一百”投票正式開始 

2019年08月05日14:25    來源:光明網-理論頻道

原標題:重磅通知!第四屆“五個一百”投票正式開始

第四屆“五個一百”網絡正能量精品活動網上展示投票開啟啦!榜樣、文字、視頻、圖片、專題活動,快快來pick你心儀的作品吧!

投票時間將從2019年8月5日持續到8月11日24:00,每個賬號每天可投10票,每個作品每天可投1票,投票最終結果將作為作品進入終審的參考數據,所以,請踴躍投出你寶貴的1票。

歡迎猛戳↓↓↓

① “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投票入口

② “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投票入口

③ “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投票入口

④ “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投票入口

⑤ “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投票入口

投票結束后,活動將進入評委終審階段,最終確定“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5個評選項目每項100個獲獎作品名單。

這是什麼活動?

本次評選活動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主辦,人民網、中國青年網、光明網、中國新聞網、環球網承辦,電子科技大學提供技術支持。今年的主題是“網聚正能量追夢新時代”,評選項目分為“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

據悉,從2月1日啟動開始,活動獲得廣泛關注,截止6月份共有1.2萬余用戶申報了2萬多部作品。其中包括兩千多名“網絡正能量榜樣”作品、七千多篇“網絡正能量文字作品”、六千多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三千多幅 “網絡正能量圖片”、三千多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無論是單項作品數量,還是申報總數,均遠超歷屆。

6-7月份,來自高校和智庫機構、行業機構的150余位專家組成專家初評委員會,對申報作品進行了評審,最終綜合專家分數及每一部作品的傳播分數,確定每一個項目有300部作品入圍投票環節。

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題、重大活動、重大事件、熱點問題和突發事件中的網上正能量引導作用,有力唱響了主旋律,充分弘揚了向上向善的力量,形象地詮釋了普通人奮斗、奉獻、向上向善的心路歷程。

追夢新時代,讓網絡正能量走得更遠,唱得更響!等你來投票!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