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扎實做好督促指導 確保主題教育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2019年08月02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日電  (記者吳儲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分中央指導組工作座談會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內蒙古考察、聽取中央第三輪巡視綜合情況匯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深入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飽滿的精神狀態、頑強的工作作風,扎實做好督促指導工作,確保主題教育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陳希指出,要圍繞增強抓好整改落實的責任感緊迫感嚴督實導,提高抓好整改落實、解決突出問題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嚴督實導,自覺對標對表,逐一整改到位,形成常態長效。要圍繞抓緊抓實八個方面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嚴督實導,進一步細化任務、精准發力、把准政策、加強統籌。要圍繞解決班子和個人查擺的突出問題嚴督實導,集中把脈會診,突出重點整改,堅持領導帶頭。要圍繞改進方式方法、確保整改落實效果嚴督實導,傳導壓力,嚴格把關,務實指導,不斷提高督促指導工作實效。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02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