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黃坤明:以黨內法規建設新成效 推動宣傳思想工作開創新局面

2019年07月30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  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強調《條例》是我們黨第一部關於宣傳工作的基礎性、主干性黨內法規,在黨的宣傳事業發展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要把學習貫徹《條例》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結合起來,以黨內法規制度建設的新成效,推動宣傳思想工作開創新局面。

黃坤明指出,制定出台《條例》,是繼承發揚黨的宣傳工作優良傳統、貫徹落實黨的創新理論的迫切需要,是堅持黨對宣傳工作的全面領導、加強宣傳戰線黨的建設的迫切需要,是堅持全面依法治國、依規治黨,提升宣傳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要以貫徹落實《條例》為契機,推動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呈現新氣象,緊緊抓住“一個高舉”“兩個鞏固”“三個建設”的根本任務,自覺擔當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要學深吃透把准《條例》主要內容、基本精神和具體規定,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紀律意識,切實把各項制度要求落實到位,不斷讓宣傳工作實起來、強起來。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30日 02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