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案例出版發行

2019年07月23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22日電  (記者盛若蔚)中央組織部組織編選的“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改革發展穩定中攻堅克難案例”叢書,近日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發行。

這批工作案例共7本,包括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黨的建設、防范化解重大風險7個領域172個案例,生動展示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波瀾壯闊的社會實踐中的巨大指導作用,是幫助黨員干部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鮮活教材,也是破解改革發展穩定重點難點問題的重要參考,供廣大黨員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工作中學習使用。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3日 02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