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太極拳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7月22日08:2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7月15日至16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太極拳比賽在國家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副書記李勇現場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本次比賽項目為集體24式太極拳,競賽辦法遵循中國武術協會審定的《傳統武術套路競賽規則(2012)》及有關補充規定。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的70個部門組隊參賽,參與的干部職工1700余人。根據各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別分別競技。

經過精彩的比賽和公正的裁判,國家衛生健康委、中國建設銀行、中國科學院代表隊勇奪甲組前三名,國家開發銀行、海關總署、中央組織部代表隊位居乙組前三甲,丙組前三名則被國務院辦公廳、中央政研室、中國僑聯代表隊摘取。

太極拳比賽結束后,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3大類15個比賽項目均已戰罷,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的120支代表隊2萬余人次參加比賽。在職工運動會帶動下,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普遍興起群眾性體育活動的熱潮,進一步增強了干部職工的身心健康、活躍了機關文體生活、培育了團隊精神,展示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健康向上、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