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田徑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7月05日09:0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7月2日至3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田徑比賽在奧體中心舉行。

比賽分為青年組、中年組兩個組別,青年組設100米跑、跳高、跳遠,6×2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跑等11個小項。中年組設5000米跑等6個小項。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01個部門的1815人參加比賽。參賽選手按照所在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分別競技。

青年組甲組男子比賽中,來自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的李鑫在100米跑中最先撞線,應急管理部的楊文超則在1500米跑中問鼎,教育部劉柏才奪得5000米跑冠軍,中央辦公廳代表隊以2分40秒91的成績摘下了6×2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跑桂冠,體育總局王晨、中國人民保險集團有限公司戰勇鋼分獲跳高、跳遠冠軍。青年組乙組男子比賽中,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呂安燁獲得100米跑冠軍,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劉飛獲得1500米跑冠軍,科技部郭明獲得5000米跑冠軍,國家開發銀行代表隊獲得6×2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跑冠軍,跳高、跳遠冠軍分別是來自供銷合作總社的曲旭海和國家民委的劉澤明。青年組丙組男子比賽中,求是雜志社的程范域獲得100米跑和跳高兩項冠軍,中國僑聯楊紫獲得了1500米跑、5000米跑兩項冠軍,國務院辦公廳代表隊獲得6×200米男女混合接力跑冠軍,中央台辦郭亞軍在跳遠比賽中奪冠。

青年組甲組女子比賽中,中國建設銀行李丹獲得100米跑冠軍,文化和旅游部祁琳囊括跳高、跳遠兩項冠軍。青年組乙組女子比賽中,中國人民銀行的黃河嬌、馮時佳分別摘取100米跑、5000米跑金牌,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劉紅摘取1500米跑金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周林、國家稅務總局喬楚慧分別在跳高、跳遠比賽中問鼎。青年組丙組女子比賽中,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的王爽獲得100米跑和跳遠兩枚金牌,同樣來自該部門的馬平、房芳則分別在1500米跑和跳高比賽中勇奪桂冠,退役軍人事務部尹玲瓏在5000米跑中最先沖過終點。

中年組甲組男子比賽中,應急管理部張華忠、中國建設銀行李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劉峰宇分別獲得5000米跑、跳高、跳遠冠軍。中年組乙組的這三項桂冠則分別被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孫毅、全國婦聯彭延春、國家統計局楊志臣奪得。來自國務院研究室的薛曉明和國務院辦公廳的張鋒、曹曉春則奪取了上述三項賽事的中年組丙組冠軍。

中年組甲組女子比賽中,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劉秀萍、交通銀行張潔、教育部胡衛紅分獲5000米跑、跳高、跳遠冠軍。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張紅梅、最高人民法院劉慧卓、中國科協邵玉敏在乙組分獲上述三項比賽冠軍。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賀冬英獲得丙組5000米跑冠軍,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焦曉東則囊括了跳高、跳遠兩塊金牌。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