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以黨建促發展——中國東方航空江蘇公司客艙六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19年07月05日13:4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東方航空江蘇公司客艙六支部來到華東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江蘇分局進近管制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黨支部建設,建強基層戰斗堡壘,以黨建促發展,以黨建促業務。

主題黨日活動分為兩個部分,“迎七一”黨支部共建經驗交流會,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座談會。雙方黨支部共30多名黨員參加了活動。

迎七一”黨支部共建經驗交流會上,雙方支部書記就黨支部情況、黨支部建設和黨員教育情況等進行深入交流,雙方黨員代表相互介紹各自崗位職責,工作情況,相互了解所屬部門的工作。客艙六支部黨員們參觀了進近管制部的工作區域,感受到了他們工作的不易和繁瑣,通過對進近管制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於空管、流控也多了一份理解,民航安全重於一切。民航工作責任重大,通過黨建交流活動,更加增強了黨員的在黨意識,安全意識,責任意識。

與會黨員圍繞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和基層黨建情況,暢談認識、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議。大家一致認為,在建黨98周年之際,全體黨員要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錘煉黨性修養,強化責任擔當,尋初心、踐使命,建功新時代,爭創新業績,為達到世界一流的企業目標不懈奮斗。(黃毅梅) 

(責編:宋鶴立、秦華)
相關專題
· 黨建經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