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足球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7月02日08:2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5月30日至6月30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足球比賽在奧體中心舉行。退役軍人事務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方永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顧祥勝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比賽分為小組賽和淘汰賽兩個階段,其中小組賽採用單循環賽制,淘汰賽採用單場淘汰賽制。中央和國家機關共有88個部門組隊參賽,報名運動員2000余人。按照各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參賽球隊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別捉對厮殺。

經過多場次精彩激烈的角逐,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發展改革委代表隊摘取甲組前三名。中信集團、中國進出口銀行、外交部代表隊在乙組比賽中獲得前三名。丙組前三名則花落民進中央機關、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國証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代表隊。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