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籃球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7月02日08: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17日至28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籃球比賽在五棵鬆籃球公園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李勇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賽事包括5人制男子籃球、5人制女子籃球(丙組女子為3人制)兩個項目。根據職工運動會的群眾性特點,賽事組委會還制訂了前兩節比賽結束后,通過定點投球得分的特殊規定。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個部門的141支隊伍報名參賽,參賽運動員近2100人。按照各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110個部門的球隊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別進行比賽。

經過9天234場精彩激烈的角逐,各組別各項目座次排定。在實力最為強勁、爭奪最為激烈的甲組,中國光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男隊、國家發展改革委女隊分別問鼎。國家民委男隊、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女隊則在乙組捧起了冠軍獎杯。丙組男子比賽中,中國証監會代表隊笑到了最后,中央台辦代表隊以絕對優勢技壓群芳,奪得女子第一名。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