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督促指導所聯系單位把四項重點措施貫通起來有機融合統籌推進

2019年06月28日09: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孟祥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部分中央指導組工作座談會2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各指導組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深入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督促指導所聯系單位結合實際,探索方法、創新形式,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重點措施貫通起來,有機融合、統籌推進。

陳希指出,要緊緊圍繞提高思想認識、落實領導責任加強督促指導,強化正面引導,突出抓一把手,有效傳導壓力。要緊緊圍繞聚焦主題主線、深化學習教育加強督促指導,督促指導聚焦主題開展學習,原原本本深學細悟,深化集中學習研討。要緊緊圍繞找准找實突出問題加強督促指導,自覺對表對標,廣泛聽取意見,抓實調查研究。要緊緊圍繞抓好整改落實加強督促指導,督促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真改實改深入改,抓好專項整治。要緊緊圍繞提高質量、確保實效加強督促指導,立足定位抓指導,從嚴從實抓指導,精准有效抓指導。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8日 04 版)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