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花毽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6月26日16: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25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花毽比賽在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運動會組委會有關負責同志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比賽採用混合團體三人計數賽方式進行,在3分鐘內完成次數多者獲勝。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88個部門的700余名干部職工報名參賽。根據各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參賽隊伍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別,每個組別又按照年齡段分為青年組和中年組各自競技。

廣電總局、中國農業銀行、中國氣象局代表隊在競爭最為激烈的甲組青年組中脫穎而出,勇奪三甲。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中國科學院、中央宣傳部代表隊則在甲組中年組比賽中位居前三。乙組青年組比賽中,國家統計局代表隊以絕對優勢問鼎,科技部、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分列二、三名。中國人民銀行、中央對外聯絡部、審計署代表隊獲得乙組中年組前三名。國務院辦公廳代表隊包攬了丙組青年組、中年組兩項桂冠,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代表隊緊隨其后,把兩項亞軍收入囊中,中央編辦、求是雜志社代表隊分別成為丙組青年組、中年組的“探花”。

(責編:謝倩、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