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跳繩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6月25日16:0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24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跳繩比賽在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委員周維現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本次比賽採用3分鐘10人“8”字跳繩的方式進行,相同時間內所跳次數多者獲勝。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83個部門的1200余名干部職工參賽,根據各部門干部職工人數多少,參賽隊伍分為甲乙丙三個組別。參賽運動員堅持安全第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展現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的良好風貌。

在甲組比賽中,中國銀行代表隊以417次問鼎,農業農村部代表隊以2次之差屈居亞軍,體育總局和教育部代表隊各跳了400次。根據比賽規則,成績相同的隊伍通過抽簽決定勝負,在抽簽中,幸運之神眷戀了體育總局代表隊。乙組前三名分別是中國人民銀行代表隊、中央組織部代表隊、科技部代表隊。國務院辦公廳代表隊、中央編辦代表隊和全國社保基金代表隊則包攬了丙組前三名。

中央和國家機關第一屆職工運動會自4月20日開賽以來,賽程近半,比賽正酣,跳繩比賽之后,花毽比賽,足球乙組、丙組決賽,籃球決賽將相繼展開。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