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霧芯科技成立黨支部

2019年06月24日20:24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原標題: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霧芯科技成立黨支部

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成立大會

近日,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正式成立,並於霧芯科技北京總部辦公室舉行成立大會。

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街道核桃園社區黨委書記金玉在會上發言

成立大會上,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街道核桃園社區黨委書記金玉表示,非公有制企業黨組織的成立,不僅為基層黨建組織添磚加瓦,更重要的是能更好地將黨的方針政策傳遞到基層,凝聚基層黨員力量。非公企業要堅定地圍繞在黨中央周圍,保持和黨中央一致,從自身做起,加強思想認識,共同維護社會穩定,共同推進社會和諧,共同參與社會建設。社區黨委也將堅定支持非公企業黨支部的發展和建設,助力企業發展。

  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CEO汪瑩在會上發言

  在霧芯科技CEO汪瑩看來,對企業而言,黨建強則發展強,黨建工作做實了就是生產力,做細了就是凝聚力,做強了就是競爭力。黨建工作服務和助推企業發展,企業發展帶動和反哺黨建工作,二者之間要形成良性循環。

  汪瑩表示,悅刻之所以在創業不久就將非公黨建提上公司建設發展的重要議程,正是因為我們這些“老”黨員都保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堅定信念:要想做好企業,必須堅定決心建好、建強黨組織,充分發揮黨組織的作用,以黨建引領企業發展,“隻有守正創新,秉持誠信經營理念,著力在創新上下足功夫,才能推動自身高質量發展,同時更好地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CEO特別助理、黨支部書記張帆在會上發言

  談及如何把黨建工作融入到企業發展當中,霧芯科技CEO特別助理、黨支部書記張帆表示,一要學習弘揚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並把這些精神與公司的發展進行深入結合,不斷夯實基礎,加強落實黨組織建設﹔二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創新發展作為核心動力,把堅守品質作為生命線,把創造價值作為最大責任,將黨建工作與業務緊密結合,以黨建促業務﹔三要以黨支部為支點,充分發揮黨組織作用,持續助推業務發展,讓黨建工作成為公司創新發展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強大抓手。“我們將在上級黨組織的領導下,不斷吸取先進經驗,將黨支部的工作做好、做實,使我們的黨建工作真正成為公司業務的強大助推力。”

  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成立大會參會人員合影

  據了解,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輕的科技型創業公司,是非公企業的新生力量。目前擁有243名工作人員,其中正式黨員32人,黨員比例達13.2%。經過公司前期籌備、申報,街道黨工委和社區黨委嚴格考察,批准成立北京霧芯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牛廣文)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相關專題
· 黨建動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