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南省濟源市北海街道:“黨建翼聯”共推黨建新發展

2019年06月19日12:2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濟源市北海街道黨工委和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黨委在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舉行“黨建翼聯”簽約儀式,北海街道黨政班子成員和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黨委班子成員出席簽約儀式。

北海街道黨工委書記張林同志指出,這次“黨建翼聯”活動,是雙方以共建共享為基礎、以合作共贏為目的,組織黨員聯學、品牌聯創、資源聯享、服務聯動的一次探索,雙方的黨組織和黨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借鑒對方黨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經驗,增強黨建工作的針對性和實際性,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推動雙方單位中心工作的長足發展,共同提高黨建工作水平,使黨建工作真正發揮“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作用。

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黨委書記柳衛賓同志對公司經營管理、企業文化、黨的建設等情況進行了介紹,並強調要立足實際,通過共建共創共聯共享整合雙方資源,實現優勢互補,平台互動,合作互贏,共助發展。

簽約儀式上,雙方共同簽署黨建共建協議書,北海街道向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贈送了《初心》書籍,同時,舉行了“黨建翼聯”挂牌儀式。

簽約儀式前,與會人員還參觀了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的公司大院、二樓機房,了解中國電信濟源分公司的黨建文化及企業文化。

(責編:閆妍、喬業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