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江蘇宿遷幸福街道月評“廉潔之星”

2019年06月18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宿遷6月17日電 (記者姚雪青)“礦山棚戶區二期征收中,政策、標准、程序全公開,依法規范,讓我吃了定心丸,我第一天簽約,選擇了隆城丹郡定銷房現房,現在住得很舒心。”住在江蘇宿遷市宿城區幸福街道隆城丹郡小區的拆遷戶朱作華高興地說。幸福街道筑牢棚改一線廉政防線,不斷增強棚戶區改造中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在每一地塊啟動之前,街道都要專題召開廉政教育大會,實行陽光征收、依法征收、文明征收,切實做到“明紀律、敲警鐘、早警戒”。

據了解,在棚改征收工作中,幸福街道黨員干部佩戴黨徽和工作証亮明身份,全面置於被征收群眾的監督之下,接受社會監督。在去年礦山片區棚改二期的房屋征收工作中,該街道把監督舉報箱設在棚改一線,公開違紀舉報電話,同時通過大家選、群眾評、支部推的形式,每月評比一名“廉潔之星”。“我們就是要把黨風廉政工作推進到服務民生工作的一線,讓棚改工作贏得群眾信任、理解和支持。”宿城區幸福街道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鐘穎說。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8日 06 版)

(責編:謝倩、閆妍)
相關專題
· 全國黨建資訊中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