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公示公告

2019年06月14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展示公務員對人民負責、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的時代風採和公仆本色,激勵廣大公務員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公務員隊伍,經黨中央同意,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組織開展第九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活動。按照有關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組織部、宣傳部,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委、人民團體組織人事部門採取自下而上、上下結合的辦法,經反復醞釀、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薦對象。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差額評選,研究確定了擬表彰對象。

為充分發揚民主,接受社會監督,現將192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98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擬表彰對象予以公示。公示時間: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間,如對擬表彰對象有異議,可向中央組織部舉報中心反映。同時,請告知或簽署本人真實姓名和工作單位,以利於調查核實和反饋情況。

特此公告。

公示電話:010—12380

舉報網站:12380舉報網站

來信地址:中央組織部舉報中心   

郵政編碼:100815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4日 10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