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海口首個街道黨建工作站啟用

計思佳

2019年06月03日08:5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口首個街道黨建工作站啟用

海口市首個街道黨建工作站5月31日在秀英區海秀街道天海社區揭牌成立。該工作站的成立,開啟了海秀街道“組織聯建、黨員聯管、活動聯辦、服務聯升”四聯共建的新模式。

據介紹,海秀街道黨建工作站室內面積約180平方米,一樓設有主題鮮明的黨員活動廳,二樓設有圖書閱讀室、“微心願”認領牆、紅色電影播放室、政治生日活動區等。整個工作站集工作指導、學習交流、黨建服務、黨員管理、志願活動、特色展示於一體。同時,海秀街道黨建工作站內還設立了海口唯一一家“候鳥”人才工作站。

“黨建工作站作為一個平台、一個紐帶,將進一步拓寬其陣地功能和服務功能,進一步延伸黨建工作‘觸角’,擴大服務覆蓋‘半徑’。”海秀街道工委主要負責人說。下一步,海秀街道黨建工作站將充分利用好工作站平台作用,發揮好黨建教育、宣傳和示范作用,發動轄區開展多種形式的黨建活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