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培訓班開班

2019年05月29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江琳)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聯合集訓暨第四期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培訓班27日在京開班。104名學員經過筆試面試、函調考察、入圍公示等程序,開始為期三年的培養工作。

2012年,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正式啟動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旨在培養一批精通業務、善於管理、熟悉財經法規、具有國際視野和戰略思維的復合型高層次會計人才,更好地為中央國家機關和中央企業發展服務。

據了解,實施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目的是助推新時代會計轉型,促進會計隊伍建設,防范和化解財經風險。目前中央國家機關會計領軍人才培養工程第一期85名、第二期77名學員已順利畢業,第三期74名學員已完成前兩年集中培養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29日 06 版)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