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經驗交流會在京召開

2019年05月27日08:0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5月24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經驗交流會在京召開。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青年干部理論武裝的重要論述,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的意見》,著力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青年干部學用新思想、建功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講話,工委副書記李勇主持。

會議指出,不斷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在認識上再提高,立足中央和國家機關擔負的特殊職責使命,切實把加強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干部理論學習擺到突出位置,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措施上更有效,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創新學習方式方法,弘揚馬克思主義學風,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成為破解工作難題、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鑰匙”,學出對黨忠誠,學出堅定信念,學出責任擔當,學出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在組織上更有力,強化責任擔當,加強指導督促,力戒形式主義,切實把青年干部理論學習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會上,中央辦公廳等6個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和中央組織部等4個部門青年干部代表作交流發言,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負責同志、機關黨委宣傳部(處)長、機關團委書記等共約400人參加。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