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乒乓球比賽圓滿結束

2019年05月21日08: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5月14日至18日,“健身你我他 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乒乓球比賽在北京體育大學體育館舉行。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個部門的190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了比賽,其中各部門負責同志40名。參賽運動員奮力拼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展現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的良好風貌和奮斗精神。

本次比賽分為青年組、中年組、特邀組,共設男單、女單、混合團體賽3個大項,20個小項。中國建設銀行、中信集團、民建中央代表隊分別雄踞甲乙丙組總分榜第一名。在甲組青年比賽中,中國農業銀行代表隊獲得混合團體冠軍﹔文化和旅游部吳迪、交通運輸部秦緒瑩分別在男女單打比賽中問鼎。甲組中年賽中,中國建設銀行代表隊獲得混合團體和男子單打兩項第一,公安部王桂紅技壓群芳,奪得女單第一。乙組青年比賽中,中信集團成為最大贏家,囊括混合團體、男單、女單三項桂冠。乙組中年混合團體賽冠軍花落中國人民銀行代表隊,司法部王清明、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孫梅玲分別斬獲男女單打第一。在丙組青年比賽中,混合團體和男單兩項冠軍被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代表隊摘走,丙組中年的這兩項桂冠則花落民建中央代表隊,該隊的王瑋還獲得了丙組青年女單冠軍,國務院參事室何美娟獲得丙組中年女單冠軍。中國建設銀行章更生、民政部黃樹賢、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古小玉分獲特邀組前三名,國務院辦公廳江小涓、中國人民銀行鄭薇、中國殘聯王乃坤獲得紀念獎。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