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內蒙古開展大學習大討論
突出政治統領 務求扎實有效

2019年05月17日09:57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突出政治統領 務求扎實有效

近期,內蒙古自治區在全區縣處級以上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中集中開展“思想再解放、篤行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大學習大討論”,進一步推動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各族干部群眾頭腦中深深扎根,在祖國北疆大地落地生根、展現偉力、結出豐碩成果。

大學習大討論突出政治統領。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以理論武裝為主線,把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首要任務,推動學習不斷往實裡走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切實把全區上下的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上來。堅持自覺對標對表,對照“兩個屏障”“三個扎實”“四個著力”“構筑起萬裡綠色長城”等重要要求,認真查找和解決政治站位、思想認識、責任擔當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把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和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

大學習大討論務求扎實有效。開展專題學習,採取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雙休日講座”輔導學、“學習強國”手機APP個人學等方式,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深入進行研討,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圍繞高質量發展開展集中研討,地方部門領導班子圍繞七個方面內容開展討論,廣泛聽取意見建議。調研查找問題,確定了18個調研專題,由省級領導領題開展調研,認真查找問題、研究提出對策、形成專題報告,力求把調研成果轉化為推動內蒙古高質量發展的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通訊員 蒙組軒)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