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陳希: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

2019年05月16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5日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第二批入學學員開學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強調,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一心一意去堅守,一言一行去詮釋。

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以深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以深化學習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公仆之心、奮斗之心,真心實意為群眾謀福祉,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新時代的業績﹔以深化學習推動擔當作為,勇於攻堅克難,發揚斗爭精神,練就過硬本領﹔以深化學習錘煉過硬作風,樹立正確政績觀,把心思用在干實事上、把精力放到抓落實上,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深化學習涵養清廉本色,嚴守黨章黨規黨紀,堅守共產黨人精神家園。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委會(院委會)成員、全體學員和教職工參加開學典禮。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6日 04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