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首屆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啟動

2019年05月08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5月7日電  (記者趙兵)人民網“首屆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典型案例”征集評選活動5日啟動。本次評選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和展示黨的紀律檢查體制改革、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和紀檢監察機構改革中的創新做法和先進經驗,反映基層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創新的生動實踐,為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貢獻力量。

本次評選活動征集時間為5月5日至9月30日,征集內容為各地黨政機關、國企事業單位、高校科研院所等紀檢監察機構在紀檢監察體制改革中,特別是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反對“四風”、巡視巡察、案件查辦、監督執紀、問責追責、追逃追贓等方面的改革創新案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08日 07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