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2019年05月05日08: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30日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第一批進修班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証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500人。畢業典禮上,4位學員代表發言。在黨校學習期間,學員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重要講話精神,經過嚴格的教學、組織生活鍛煉,學學相長、教學相長,在理論修養、理想信念、擔當作為等方面“充了電”“補了鈣”“淬了火”。大家普遍反映,學習越深入,越能體會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具有偉大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品格和強大的真理力量,更加增強了“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堅定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豐碩的學習成果帶回工作崗位,牢記初心使命,主動擔當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01日 04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