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專題輔導講座

2019年04月26日16: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4月26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第十六講在京舉辦。中央軍民融合辦常務副主任金壯龍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作專題輔導。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吳漢聖主持。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部門的45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

金壯龍同志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奮力開創新時代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新局面”為題,著重從強化理論武裝,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堅持改革創新,堅定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創建“三個一流”,為奮力開創新時代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新局面提供堅強組織保証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講座受到廣大黨員干部的熱烈歡迎和廣泛好評。大家認為,講座內容翔實、論述精辟,深刻分析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非常解渴。有的同志談到,聽了講座,深化了對新時代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的戰略定位和總體要求的理解和認識,更加深刻地認識到軍民融合既是興國之舉,又是強軍之策。大家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的黨員干部要帶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重要論述,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覺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思考問題、推動工作,理解融合、支持融合、參與融合,不斷增強投身新時代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