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拉開帷幕 丁薛祥出席啟動儀式

2019年04月22日08:0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拉開帷幕 丁薛祥出席啟動儀式

為積極響應黨中央關於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號召,4月20日,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運動會在京啟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丁薛祥出席啟動儀式,並與中央和國家機關3000余名干部職工一同參加健步走活動。

據悉,這次運動會以“健身你我他,奮進新時代”為主題,旨在推動中央和國家機關群眾性體育活動深入開展。運動會堅持以職工為本,突出廣泛參與,通過組織體育比賽和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性體育活動,促進干部職工身心健康、活躍機關文體生活、培育團隊精神,用運動之美集中展示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職工健康向上、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激勵廣大干部職工以更強健的體魄、更昂揚的精神狀態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以更優異的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運動會共設有球類、田徑和大眾體育項目3大類15個比賽項目,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的120支代表隊參加比賽。(新華社北京4月20日電)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