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十九屆中央第三輪巡視全部進駐

將在被巡視單位工作兩個半月

2019年04月03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  (記者江琳)截至4月1日,十九屆中央第三輪巡視15個巡視組完成對3個中央單位和42家中管企業的進駐工作,十九屆中央第三輪巡視全面展開。

經黨中央批准,十九屆中央第三輪巡視對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能源局、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等3個中央單位,以及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工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等42家中管企業黨組織開展常規巡視。

從3月25日開始,被巡視單位分別召開巡視工作動員會,各中央巡視組向被巡視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報有關工作安排,對做好巡視工作提出要求。

據悉,本輪中央巡視,15個中央巡視組將在被巡視單位工作兩個半月。巡視期間設專門值班電話和郵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巡視組受理信訪時間截止到2019年6月10日。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3日 01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