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黨組專題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2019年03月20日10:0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黨組專題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3月18日,中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黨組召開專題會議,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深入人大代表團和政協界別組,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工作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們必須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通起來,切實轉化為推動人社工作的生動實踐。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對標中央要求,緊緊圍繞“兩會”賦予的重點工作任務,明確目標、明確責任、明確要求,分解到崗、分解到人、分解到時間節點,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貫徹落實。要認真梳理社會輿論、代表委員反映的問題、提出的意見建議,加強調研、深入研究,直面問題、聚焦問題、捯根問題,認真做好建議提案辦理工作,拿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措施,形成推進工作的強大動力,不斷開創工作局面。

部黨組成員出席會議並發言。駐部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部機關司局級干部、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記者 任社宣)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