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青海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強調
與時俱進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2019年03月15日10:10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與時俱進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2月26日,青海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研究部署2019年組織工作。省委書記王建軍作出批示,對組織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宇燕出席並講話。

王建軍在批示中強調,新時代、新征程對組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遵從戰略布局,秉持價值取向,堅守重大原則,把握戰略路徑,嚴格質量要求,強化作風保障,進一步在選賢任能、固本強基、聚才引智上出實招、做實功、求實效,推動組織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為新青海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障和人才支撐。

王宇燕在講話中指出,做好今年的組織工作,要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與時俱進提升組織工作水平。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認真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突出干部政治素質考察,培養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增強憂患意識、防范各種風險。要推動黨的組織體系建設全面進步,開展組織體系建設年行動,聚力五項基本建設,夯實黨在民族地區執政基礎。要集聚新青海建設需要的各方面優秀人才,實施昆侖英才行動計劃,深化體制機制改革,大力育才養才用才。要建設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組工干部隊伍,以優異成績為奮力推進“一優兩高”提供堅強組織保証。(通訊員 青組)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