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陝西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強調
奮力書寫新時代組織工作新篇章

2019年03月15日10:07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奮力書寫新時代組織工作新篇章

3月4日,陝西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暨老干部局長會議,安排部署2019年組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張廣智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19年是全省組織工作創新提升的重要一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踐行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力在“新”和“實”上下功夫,強化責任擔當,銳意改革創新,提升質量效率,狠抓工作落實,奮力書寫新時代組織工作新篇章。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全國組織部長會議提出的“六個明確”原則要求,提高站位,遵循規律,圍繞中心、埋頭苦干,在“深、嚴、精、實、用、硬”上持續用力,著力提升工作質量和水平。精心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突出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樹牢“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落實中央決策部署﹔聚焦忠誠干淨擔當,在考准察清干部政治素質、激勵擔當作為、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增強斗爭精神和憂患意識、加強嚴管厚愛上探新路、見實效﹔大力提高農村黨組織領導改革發展能力,下功夫解決一些領域基層黨建弱化淡化虛化邊緣化問題,著力加強黨支部標准化和活動場所規范化建設,組織部門要強化服務意識、帶頭為基層減負﹔堅持以用為本,激發人才愛國奉獻精神,加大培養引進力度,充分發揮人才作用。加強離退休干部政治建設、思想建設和黨組織建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努力打造“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模范組工隊伍,不斷提升組織工作科學化水平,為新時代追趕超越提供堅強組織保証。(通訊員 陝組軒)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