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進行時——中央和國家機關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京召開

2019年03月08日08: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3月6日至7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全國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領導班子,李勇同志當選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還選舉產生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第一屆經費審查委員會。

會議強調,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在堅持黨的領導上帶好頭、站好位。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引導機關廣大干部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牢牢把握時代主題,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積極投身“四個偉大”生動實踐,努力在崗位建功、爭創一流上作出新貢獻。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強化拓展服務職能,努力在竭誠服務職工、打造“溫暖之家”上展現新作為。深入推進改革創新,圍繞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不斷在加強工會自身建設上取得新成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