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等領導同志分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代表團分組審議

2019年03月07日08: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等領導同志,6日分別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有關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到代表團參加審議的領導同志有:丁薛祥、曹建明、王東明、張軍等。

丁薛祥參加貴州團審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在參加貴州代表團審議時說,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過去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保持戰略定力,堅持穩中求進,沉著應對、砥礪奮進,真抓實干、攻堅克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實現了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開局。面對今年嚴峻復雜的國內外形勢,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工作中、體現在實際成效上,有效防范化解風險挑戰,確保思想穩定、工作穩定、社會大局穩定,做到以穩求進、以進固穩,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曹建明參加四川團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在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時說,總理的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很好體現了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和新發展理念,是一個高舉旗幟、改革創新、砥礪前行的好報告。過去一年,面對多年少有的國內外復雜嚴峻形勢,我國經濟社會發展能取得重大進展,關鍵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把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和抵御外部沖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堅持新發展理念,加快改革攻堅,實施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維護和用好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推動我國經濟向高質量發展前進。

王東明參加四川團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王東明在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時說,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落實報告部署,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樹牢“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崇尚實干、埋頭苦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聚焦打贏三大攻堅戰、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化改革開放、穩定就業改善民生,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打下決定性基礎。各級工會要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履行維權服務基本職責,積極防范化解勞動關系領域風險,做好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張軍參加黑龍江團審議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在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時說,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通篇體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站位很高,又務實具體,完全贊同和擁護。報告在2019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工作任務中,有力部署很多這些年人民群眾都在企盼的重大事項,非常振奮人心。檢察機關要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圍繞報告的工作安排,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訴訟“四大檢察”職能,努力為打好三大攻堅戰、保障民營經濟健康發展貢獻檢察力量、檢察智慧,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好法治保障、創造更優法治環境。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3月07日 02 版)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