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王滬寧: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 推動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2019年03月06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河北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會場上氣氛活躍熱烈,王東峰、許勤、陳剛等代表圍繞政府工作報告,就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等先后發言。王滬寧認真傾聽,不時同代表們進行交流。王滬寧表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求真務實的好報告,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完全贊成這個報告。

王滬寧表示,過去一年,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能夠取得新的重大進展,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持全面系統學、及時跟進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滬寧希望河北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舉全省之力抓好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冬奧會籌辦“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取得新成效。要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統籌做好各項宣傳工作,宣傳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要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3月06日 04 版)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