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的領導 更加堅強有力

韓慶祥委員(中央黨校原校務委員會委員、一級教授,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專家工作室領銜專家)

2019年03月04日08:50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黨的領導 更加堅強有力

  黨的領導是人民當家作主和依法治國的根本保証。70年來,我們強調不斷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特別強調毫不動搖地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黨的十九大報告所講的“十四個堅持”,就把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放在首位。我們強調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特別強調毫不動搖地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

  今天,黨的領導更加堅強有力,加強了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全面領導切實加強了,如加強了黨對企業、意識形態、社會組織、軍隊等的領導。

  (記者龔亮採訪整理)

(責編:謝倩、黃瑾)
相關專題
· 專家輔導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