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南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
擔當作為 狠抓落實

2019年02月27日10:29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擔當作為 狠抓落實

2月18日,河南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部署2019年組織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孔昌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高質量發展作為主題,把擔當作為、狠抓落實作為主調,確保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見效,為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要求,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要內容,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樹牢學的導向、干的導向、嚴的導向為引領,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以省委大抓基層基礎工作為契機,扎實推進黨的組織體系建設。以優化人才發展環境為重點,激發人才創新創造創業活力。認真落實新一輪干部教育規劃,突出政治統領、服務大局這一根本要求,著力增強時代性針對性有效性,建強培訓保障體系,高質量做好新時代干部教育培訓工作。帶頭學起來、干起來、嚴起來,筑牢“兩個絕對”的思想根基,展示“兩個絕對”的擔當作為,彰顯“兩個絕對”的政治本色,著力建設“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組工干部隊伍。(通訊員 豫組軒)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