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上海召開全市組織部長會議
向中心聚焦 為大局聚力

2019年02月18日10:43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向中心聚焦 為大局聚力

2月14日,上海市組織部長會議暨老干部工作會議在市委黨校召開,回顧總結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務。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於紹良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做好全年組織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扎實推進黨的組織體系建設,激勵干部充滿激情、富於創造、勇於擔當,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著力集聚愛國奉獻的各方面優秀人才,強化責任擔當、狠抓工作落實。秉持以人為本、服務為先的理念,不斷推進離退休干部黨的建設,切實提高老干部工作質量。

會議強調,要更加自覺堅定地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向中心聚焦、為大局聚力,踐行宗旨意識、彰顯價值取向,堅持實踐實干實效、提高工作質量,增強風險意識、提升斗爭本領。重點抓好六個方面任務: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自覺做新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堅持忠誠干淨擔當,著力培養選拔充滿激情、富於創造、勇於擔當的高素質干部。突出政治功能和組織力,推進新時代基層黨建高質量創新發展。廣泛集聚各方面優秀人才,打造近悅遠來的國際化人才集聚新高地。更加用心用情,扎實做好老干部工作。按照“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要求,進一步打造模范部門、過硬隊伍。(通訊員 滬組)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