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雲南召開組織部長會議
為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2019年02月15日10:28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為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1月24日,雲南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部署2019年工作任務。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李小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要求,求真務實、狠抓落實,為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指出,要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組織工作首位,持續推動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轉化、常態化。組織實施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動廣大黨員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踐初心。加強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政治素質考察。旗幟鮮明樹立“有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的用人導向,大力發現選拔敢於負責、善於作為的干部。建立持續發現優秀年輕干部的常態化機制,探索企事業單位優秀年輕人才進入黨政機關機制。扎實開展“基層黨建創新提質年”,推動基層黨建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大力推進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在選優配強貧困地區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上發力,深入推進脫貧攻堅一線考察識別干部工作,精准選派、管好用好第一書記和駐村工作隊員。繼續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完善人才計劃配套細則,全面提升雲南人才品牌競爭力。(通訊員 雲祖軒)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