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黑龍江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
認真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2019年02月15日10:2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認真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2月13日上午,黑龍江召開全省組織部長會議,研究部署2019年全省組織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愛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在抓落實、抓創新上下功夫,為實現龍江全面振興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強調,要加強政治建設和理論武裝,組織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考實考准干部政治素質,激勵干部擔當作為,大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著力建設能夠擔當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歷史重任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扎實推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聚焦解決創新人才偏少問題,努力集聚各方面優秀人才,支撐龍江高質量發展。整體推進公務員管理工作。持續深入推進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努力建設“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的組織部門和過硬組工干部隊伍。(通訊員 龍組軒)

(責編:謝倩、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