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作新時代“三個表率”——中央和國家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新氣象新作為

中國法學會黨組召開會議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2019年01月21日08:0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月17日和18日,中國法學會黨組兩次召開會議,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站在全局和戰略高度,全面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政法工作的成就和經驗,深刻分析了新時代政法工作所處的歷史方位,科學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的重大問題,對下一步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要組成部分,極大豐富了馬克思主義理論寶庫,為新時代政法事業發展擘畫了宏偉藍圖、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中國法學會黨組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按照郭聲琨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總結講話的部署,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團結廣大法學法律工作者聽黨話、跟黨走,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法治中國,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