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2019年01月16日13:04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1月14日,中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站在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黨的十九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總結了改革開放40年來黨進行自我革命的寶貴經驗,對以全面從嚴治黨鞏固黨的團結統一、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作出了戰略部署,對領導干部特別是高級干部貫徹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若干准則提出了明確要求。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切中要害,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為新時代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部屬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要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緊密結合新時代人社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持續加強作風建設,嚴防“四風”反彈,深入推進人社系統行風建設。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走向深入、取得實效。

部黨組成員及部屬各單位司級干部、綜合處長、黨辦主任參加會議。(記者 任社宣)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