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黨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19年01月11日10:33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黨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1月9日,中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黨組召開黨組會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通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部黨組成員出席會議並發言。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推心置腹、語重心長,既為新時代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指明了前進方向,又為黨員領導干部加強自身建設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召開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為全黨樹立了標杆、作出了表率。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通報要求,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認真貫徹落實民主集中制,既充分發揚民主,又善於正確集中,堅持科學、民主、依法決策。要培養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妥善防范和化解人社領域各種重大風險挑戰。要嚴守黨規黨紀,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續轉變作風,深入推進人社系統行風建設。要以中央政治局為榜樣,精心組織開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緊扣主題、聯系實際,確保開出較高質量。(記者 任社宣)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