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紀實片《紅色通緝》將播出

2019年01月07日08: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4日電  (記者姜潔)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聯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攝制,反映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的五集紀實專題片《紅色通緝》,將於近日在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時間播出。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把國際追逃追贓納入反腐敗工作總體部署,引領構建國際反腐敗新秩序。專題片展現了國際追逃追贓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

該片是繼《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永遠在路上》《打鐵還需自身硬》《巡視利劍》之后,又一部反映全面從嚴治黨的紀實專題片,彰顯了黨中央“不管腐敗分子逃到哪裡,都要緝拿歸案、繩之以法”的堅定決心和鮮明態度。

專題片選取“百名紅通人員”楊秀珠、喬建軍、許超凡等15個案例,攝制組赴美國、英國、新西蘭、肯尼亞、格林納達、柬埔寨等17個國家和地區實地拍攝,採訪有關國家外交部長、警察總監與國際組織官員等30余人,講述了國際追逃追贓背后鮮為人知的故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05日 06 版)

(責編:謝倩、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