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天津

天津市政府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張國清主持

2019年01月01日11:1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2018年12月30日下午,天津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張國清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屆五次全體會議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指出,全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總結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務。全市政府系統要迅速統一思想認識和行動,認真對標對表、深刻領會,以實際行動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也是天津跨越負重前行、滾石上山的戰略性調整階段至關重要的一年。要堅信方向和路子是正確的,堅定發展信心,保持戰略定力,展現昂揚狀態,勇於擔當作為,在危機中創造機遇、在困境中尋找出路,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的道路。要全面深化各領域市場化改革,善於利用市場化方式解決問題,善於在實踐中運用市場化手段推進改革,善於利用社會資本和外部資源。要真正以干成事論英雄,對不該辦的事情堅決說不,對該辦能辦的事情痛痛快快辦,對該辦但有政策瓶頸的個案問題集體決策、陽光操作、特事特辦,對該辦但有政策瓶頸的共性問題創新制度、創新政策。

會議強調,開局決定全局,要認真謀劃一季度各項工作,統籌兼顧、突出重點,積極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狠抓固定資產投資,以更大力度推進國企混改,持續推動“一制三化”審批制度改革,落實好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各項政策,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確保實現高起步、開門紅。(記者 米哲)

(責編:邱王紫藤、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